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ARK-3420嵌入式工控机喜获2009年第六届最佳产品奖

研华ARK-3420嵌入式工控机喜获2009年第六届最佳产品奖

2009/11/19 17:06:00

  研华,11月7日,2009  -研华ARK-3420酷睿双核嵌入式工控机喜获2009年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09年第六届最佳产品奖。研华ARK-3420支持Intel® Core™2 Duo处理器并且拥有内置Intel® GME965芯片组。它具有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和显示性能,能够提供清晰的图像和多重视觉效果。支持PCI/PCIe扩展和双SATA HDD,能够为客户提供充裕的存储空间。其前面板的功能设置键,经过变成可实现管理、升级、联网、维护、显示和报告功能。


  ARK-3420的尺寸小巧,可轻松作为独立、壁挂式和台式应用,也可以嵌入到其他应用设备。机箱的良好EMI保护盒被动冷却无风扇散热系统,可大大降低操作噪音。此外,其所有的电子原件都是由一个坚固紧凑、密封铝制机箱保护,为设备提供了良好的抗冲击、抗震动和防尘等特性,非常适合恶劣环境中的各种应用。因此研华ARK-3420能够满足各种不同应用,包括图像处理、监控系统、自动光学检测(AOI)、航班信息显示系统(FIDS)、互动服务系统、自动化以及嵌入式控制应用等。研华ARK-3420酷睿双核嵌入式工控机以其精湛的设计理念和优良的产品性能,得到了评委和读者的一致肯定。


  据悉,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是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针对中国自动化、控制与仪器仪表市场设立的一年一度的奖项。该奖项评选过程规范、公正、透明,获奖产品并通过CONTROL ENGINEERING强大的编辑网络在全球发布。按照惯例,本届评选采取了网络报名,网络和杂志多方投票的途径,共有98家活跃在中国市场的国内外自动化供应商的179个产品型号踊跃报名,总投票人数3500余人,成为工控自动化领域的年度权威盛典。

研华ARK-3420酷睿双核嵌入式工控机产品图

  目前,研华ARK-3420酷睿双核嵌入式工控机已成功运用在国内各大机场的航班信息显示系统(Flight Information Display System-简称FIDS)项目中。尤其是支持Intel 主动管理技术(AMT)的ARK-3420A航显专用机在FIDS解决方案中能够提供更佳的服务,这些工作甚至都可以在不开机或是故障中得以完成。因为内建的Intel主动管理技术(AMT)将硬件的功能再作强化,不开机也可以得知工作端的ARK-3420所有软、硬件资产,进而作管理或是汰旧升级或是硬件损坏的远程诊断。若是开放性的网络系统,还可以保障网络资料的安全性和及时的远程网络截断功能,有效的防止病毒或是黑客的攻击。ARK-3420可以为管理单位不只提供工作的效率、节省开支,同时也让第三方的软件开发业者,能够整合其软件以期达成更安全、更容易的管理方案。


  进入ARK-3420专页 http://www.advantech.com.cn/edm/icsf/arkcec2009/index.a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