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创新成果 艾讯科技高交会上放异彩

展创新成果 艾讯科技高交会上放异彩

2009/11/20 14:52:00

        2009年11月16日,为期6天的第十一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艾讯科技以色彩艳丽的展台形象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艾讯科技低功耗嵌入式主板、网络安全平台、工业以太网设备、平板电脑、无风扇嵌入式系统等几十种最新产品。

艾讯科技特效展台

        展会现场,艾讯科技节能环保系列低功耗嵌入式主板以其新颖的展示形式和独特的设计吸引着来往人群的驻足。工业以太网设备、无风扇嵌入式系统等产品也倍受关注。

艾讯科技网络安全平台和工业以太网产品

        艾讯科技季总向我们介绍说:本届高交会上艾讯科技特别带来了09年6月新推出的 15 寸超值型多媒体专用工业级PANEL1158-822触控式液晶平板电脑,它8.6 公分厚的超薄机身设计,专为无线自助服务平台、交互式多媒体信息站、楼宇自动化等有空间限制的环境而设计。拥有重量轻、硬度高、散热佳、造型容易以及防腐蚀等产品优势,特别适合应用于各种环境与严峻的工业领域;再者,PANEL1158-822 采用轻量级的铝合金材质,不仅能有效解决一般工业平板计算机所造成庞大、笨重以及运送不易等问题,同时也确保质量有极高的可靠性及应用弹性。

艾讯科技PANEL1158-822触控式液晶平板电脑

       借此次高交会之机,艾讯科技充分展示了最新的科研成果,随着新产品在市场上的倾力投入,艾讯科技产品将会在更多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

美的楼宇科技:当我们在聊"智慧工业"时,我们到底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