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商 康佳特获得英特尔渠道伙伴(Channel Partner Program)

德商 康佳特获得英特尔渠道伙伴(Channel Partner Program)

——— 最高等级Premier 会员资格
2009/11/20 16:35:12

       2009 11月18日Deggendorf,  德国* * * 德商康佳特科技,嵌入式计算机模块领导供货商宣布获得英特尔渠道伙伴(Channel Partner Program)最高等级Premier 会员资格。


       英特尔渠道伙伴授予不同会员等级,是根据英特尔全球销售伙伴的公司规模及其所专注领域。最高等级Premier会员为英特尔销售伙伴内的领导厂商,他们成功展现以英特尔科技为基础而开展、研发的系统与解决方案的优越能力。Premier 会员将受惠如训练课程,参与增强营销计划和产品技术支持等的优势。


        康佳特 CEO Gerhard Edi表示 ” 我们实在很骄傲我们第一次申请就符合英特尔渠道伙伴的Premier资格。我们相信康佳特会从Premier专有的会员优势得益。”

        关于英特尔® 渠道伙伴
        英特尔® 渠道伙伴提供会员专有及特殊的支持及优势。会员们可以取得重要的资源以促进业务营销及支持英特尔平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而此计划可达最高等级为“Premier 会员“ 。 获此会员等级的公司享有英特尔提供专有的特殊支持及服务的优势。

        英特尔渠道伙伴的益处包括:
        - 英特尔® Flex + Rewards 计划
        - 英特尔® 通路会谈
       - Premier 英特尔® 通路 Rebate
        - 特别信息和 最新产品计划
        - 延长的warranty replacement
        - 优先技术支持
        - 实际操作训练
        - 在线训练…等等

        若您想知道更多英特尔渠道伙伴的信息,请到以下链接: http://www.intel.com/cd/channel/reseller/emea/eng/membership/291357.htm


        有关 德商康佳特
        总公司位于德国 Deggendorf, 康佳特科技为创新的嵌入式工业计算机标准模块 - QSEVEN,COM Express, XTX, ETX之供货商. 因为专注努力在此产业科技, 康佳特已成为此领域的领导供货商并于2008年达成2千7百万欧元年总收入。
公司产品支持并可使用在各样的工业应用,包括了工业自动化,医疗,航天,车载以及运输等领域。

        公司关键技术在于具延展性的BIOS、驱动程序支持以及综合的板卡支持套件。客户从初期设计期间可以得到完整的产品周期支持。  所有康佳特产品都是由经过验证并符合最新质量规范的特约厂商所生产。
        康佳特并在Pilsen/捷克,台北/台湾和圣地牙/美国等地设有分公司。
        更多有关康佳特的公司信息,请到康佳特网站查询:  www.congate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