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TPC-1780H荣获CEC“2009年度最佳产品奖”

研华TPC-1780H荣获CEC“2009年度最佳产品奖”

2009/11/23 10:05:00

  研华无风扇触摸平板电脑TPC-1780H日前荣获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2009年度最佳产品奖”,其凭借创新的技术、优良的性能,获得了组委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和业界用户的一致好评。

  研华无风扇嵌入式触摸平板电脑TPC-1780H配备17" SXGA TFT 液晶显示器,采用Intel Core 2 Duo L7400 1.5 GHz处理器,并具备坚固的铝制前面板。TPC-1780H总厚度小于93mm,超薄设计使其成为目前触摸式平板电脑市场上最为小巧而坚固的产品。
  
  TPC-1780H采用低功耗处理器,搭配铝制的散热片整合成坚固耐用的无风扇设计。在功能扩展方面,合理配置了延伸插槽,可供客户方便整合各种现场应用功能,如RS-232/422/485,PCI-104模块,CAN通讯功能及其他现场总线功能。其前面板符合NEMA4/ IP65标准,可以应用在任何严苛的工业环境下,特别是SCADA应用或机械自动化环境下的HMI应用。
 
  另外,TPC-1780H还提供多种通讯端口(3个串口,2个Gigabit以太网端口,4个USB 2.0端口,1个PS/2 和VGA),允许与多种周边设备连接。
 
  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拨打研华免费服务专线800-810-0345,或致电研华当地经销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