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相约SPS/IPC/DRIVES 2009

研华相约SPS/IPC/DRIVES 2009

2009/11/23 13:56:00

  研华(Advantech)即将参加SPS/IPC/DRIVES 2009,即德国纽伦堡国际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件展览会,这是由德国Mesago Messemanagement GmbH公司主办的电传动行业的专业展览会。本次将展览全系列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工业通信和工业计算产品。另外研华(Advantech)也展示可服务垂直所市场的先进理念和技术能力,包括食品饮料,智能交通和电力&能源等领域。
 
  SPS/IPC/DRIVES 2000是专业的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件专业展览会。展览内容包括适合系统应用的组件和针体解决方案。所有展商和参观者表示通过该展览会收益颇丰。
 
  欢迎您参观研华为您提供的优秀性能的产品,领略研华自动化产品亮点。
  触摸式平板电脑
  无风扇嵌入式电脑
  便携式坚固&多功能DAQ模块
  功能强大的工业以太网设备
  全方位的垂直市场解决方案
   
  展览时间:11月24日-26日,2009
  
  展览地点:Exhibition Centre Nuremberg (Karl-Schönleben-Strasse, 90471 Nuremberg, Germany)
SPS/IPC/DRIVES 2009官方网站: http://www.mesago.de/en/SPS/main.htm
  Advantech展位: Hall 7, at booth 6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