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年和利时PLC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天津顺利举行

2009年和利时PLC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天津顺利举行

——— 魅力延伸 精彩继续
2009/11/24 16:53:00

  11月20日,由和利时驱动公司举办的“2009年和利时PLC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天津天宇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天津地区的几十名业内专家和各行业技术人士参与了本次活动,深入了解了和利时PLC的产品特点及应用领域,共同分享了和利时公司在PLC业务取得的成果。研讨会现场交流深入、讨论热烈,和利时公司在PLC领域的技术实力得到了与会来宾的广泛认同。


  分享和利时PLC业务在水处理及水利水电行业取得的技术成果是本次研讨会核心议题,会上,技术支持工程师面向来自市政、水电等行业用户详细介绍了和利时LK大型PLC和LM小型PLC的产品技术特征及行业解决方案。和利时PLC产品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鲜明的技术特点,广泛的适用性,成为用户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本次研讨会是和利时公司提供给用户的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提高了用户对和利时PLC的认知,让参与者亲自体验到和利时PLC业务的高品质,高服务。天津站的顺利举行是继北京研讨会后的又一次成功,相信一定会掀起和利时PLC推广的新高潮,进一步提升和利时PLC在国内用户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和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