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北京天拓四方太原分公司正式成立

热烈祝贺北京天拓四方太原分公司正式成立

        金风送喜、举国欢庆的历史时刻,伴随着新中国成立的60周年,紧跟着国庆大典的脚步,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于2009年10月正式运营办公。

   

        太原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天拓四方向服务和销售体系的全国化又迈出了成功的一步,为将来天拓四方更加规模化增添了一个重量级的砝码。历时六年的成长,天拓四方在产品的解决方案、行业应用、工程项目实施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我们拥有更丰富的产品、更完善的技术力量来服务于客户。我们每一个办事处的成立都为公司更大的发展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持,扩大了公司的营销网络,相信太原分公司的成立为西门子产品及市场的推广、发展又将增添力量。我们的办事处是要长期本地化发展,长期服务于本地的客户和市场,太原分公司不仅有多个销售、专门的技术人员、实验设备及良好的办公环境,还备有部分库存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也给予我们的员工足够的成长空间。

         机遇与挑战并存,天拓人会在磨励中不断进步、不断超越,天拓四方将努力并期待着成为广大客户在西门子领域的坚强后盾,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服务,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