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MC BU 光临天拓四方进行交流与指导

西门子MC BU 光临天拓四方进行交流与指导

        2009年10月23日,西门子MC BU亚太区推广负责人光临我公司进行业务交流和指导。我公司总经理杨总,销售部王经理和刘经理陪同其和其他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天拓四方的办公环境,并做了公司介绍。

天拓四方总经理杨总与西门子相关负责人合影

        西门子的MC BU了解了我公司现在对MC产品的推广情况和现在进行的工程项目情况,杨总详细介绍了我们的工作业绩,这些都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双方还对具体的MC产品和行业应用进行了沟通,西门子给予了我们有意的指导。双方达成了共识,西门子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我们大力的支持,我们也会全力配合MC业务的开展,我们在产品、资料等方面都会资源共享。


        这次的交流无疑对我们业务的开展和新计划的制定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这也是一个很好契机。我们能更深入的了解产品的细节,了解推广的形势和前景,为我公司工作效率的提高和业绩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天拓四方将一如既往地以专业的产品为基础,追求最高的信誉;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己任,追求高标准的客户满意;以规模化的管理为平台,追求集团化的公司模式;以合格的人才为资源,追求高素质的团队。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全体的协作努力,我们不仅仅是西门子中成绩优异的分销商,我们会成为西门子专业产品的更大的合作伙伴,并且也是广大客户的坚强后盾。我们正向着这个目标迈进,而且我们距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