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智能平台推出适合车载的小型、轻质、加固型以太网交换机

GE 智能平台推出适合车载的小型、轻质、加固型以太网交换机

2009/11/25 13:40:00

RES-210适用于空中、海洋和陆地应用 • 完全管理型,易于配置 • 加固设计,适用于恶劣环境 • 支持IPv 6,确保投资寿命 • 电源符合MIL-STD-704E、MIL-STD-1275B要求,应用灵活

  GE Fanuc智能平台,作为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业务集团之一,2009年9月23日宣布推出RES-210加固型以太网交换机。该产品专为恶劣环境下的严苛应用而设计,例如,面临高海拔、强烈振动和冲击、极端温度、湿度和盐雾环境的板载军事平台。RES-210是最小、最轻的10端口完全管理型2/3 层千兆位以太网交换机之一,适用于尺寸/重量受限制的配置中。

  RES-210是广泛安装的RES-110的换代产品,支持IPv6和IPv4。在不久的将来,军事和国防客户都将要求产品能够支持IPv6。由于具有更大的地址空间、增强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灵活性,RES-210可兼容下一代因特网系统。它采用符合MIL-STD-704E和MIL-STD-1275B要求的28v电源, 因此能够配置于陆地车辆、飞机和其它军事平台中,应用非常灵活。

  “今天,无论是在空中、海洋还是陆地,几乎所有军事平台的心脏都是网络,”GE Fanuc智能平台军事和航空航天产品总经理Peter Cavill说,“许多现有平台都需要升级,以便应用改良的网络技术。而加固型以太网交换机便是每个车载网络的心脏– RES-210就是专为这类环境而设计的。”

  RES-210基于GE Fanuc最近推出的CP923RC千兆位以太网交换机而设计,并安装在加固的小型机箱内。它主要应用于GE Fanuc的OpenWare™交换机管理环境中。功能完善且强大的OpenWare提供集成管理服务,包括配置、监控、交换控制、寻址、路由选择以及所有支持的协议。通过串口控制台或网络,可以访问配置和监控功能。支持的访问方式包括Telnet、SSH和SNMP。

更多信息可从www.gefanucembedded.com获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