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凭借卓越绩效获得雷神太空暨空用系统公司的认可

GE 智能平台凭借卓越绩效获得雷神太空暨空用系统公司的认可

2009/11/25 14:22:00

因满足质量、交货绩效、客户满意度方面的严格标准而获得认可

  GE Fanuc智能平台,作为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业务集团之一,2009年10月27日宣布荣获雷神太空暨空用系统公司(SAS)授予的2009年度三星级优秀供应商奖。

  获奖的供应商仅占雷神SAS公司供应商总数的百分之一不到,之所以能成功入选,是因为满足了质量、交货绩效、客户满意度、总体业务和金融健康度方面的严格要求。由雷神产品购买人以及和供应商进行日常交易的物料项目经理对供应商的绩效进行评估也是评选流程的一部分。该奖项分为3星、4星、5星三个级别,GE Fanuc智能平台荣获的奖项为3星级。

   “GE Fanuc智能平台为提供优秀的客户服务、成为客户的首选供应商做出了巨大的努力,”GE Fanuc智能平台军用和航空产品总经理Peter Cavill说道。“这不仅是我们要做的正确之举,同时也是使我们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那些为国家服务的人们依靠我们的产品执行重要而又危险的任务。GE Fanuc团队始终致力于达到最高绩效标准,我们很荣幸获得雷神太空暨空用系统公司的认可。”

  10多年来,GE Fanuc智能平台一直是雷神太空暨空用系统公司的供应商,目前,GE Fanuc智能平台正在为雷神公司的两个重大项目– ALR-69A(V)(雷达警告接收器)和ATFLIR(先进瞄准吊舱)供应硬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