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借助研讨会活动为丹佛斯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借助研讨会活动为丹佛斯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丹佛斯与全欧洲的分销商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努力寻找各种方法来改进客户服务。这一系列研讨会从 2009 年6月开始至11月结束,将帮助丹佛斯和分销商找到新的方法,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定制服务。

共同努力,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

  客户服务是丹佛斯的重中之重,而这些研讨会的目标是通过识别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服务。丹佛斯将传授产品和应用的知识,而分销商讲述他们对市场行情和客户的认识。 通过这两者结合,丹佛斯的分销商应当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使研讨会真正创造效益,他们需要树立目标。因此,分销商将选择两到三个价值主张,例如物流、培训和支持、定价和促销。 然后在丹佛斯的帮助下,这些价值主张将在他们的客户服务组合得到体现。

  6月份举办的第一场研讨会已经取得不错的结果。一个选择促销价值主张的丹麦分销商目前正在与 丹佛斯的 IT 系统进行整合 — 这样一来,该分销商的主页将自动更新关于 丹佛斯所有产品的信息。 此外,一个挪威分销商目前已成立一个专门的 丹佛斯 客户服务小组,旨在改善其客户服务。

  该系列研讨会将于 2009 年底结束,之后丹佛斯将与所有参加研讨会的分销商共同分享最佳实践经验。客户将感觉到改善后的分销商支持和服务所带来的不同,这已经开始呈现出一些好迹象。 研讨会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亚洲和北美地区的分销商请求提供相关信息 — 因此无论您在哪里,您身边的丹佛斯分销商都将为您着想。

有关详细信息,请直接与当地的丹佛斯工业自动化部门销售经理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 MBV 5000 test valves-for MBC 5000/5100

丹佛斯 MBC 8100模块式紧凑型温度开关

丹佛斯 MBC 5000模块式紧凑型压力开关

丹佛斯EV210B直动式2位/2通电磁阀

丹佛斯EV310B直动式3位/2通电磁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