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新推轨道交通综合监控专用机ITA-2000

研华新推轨道交通综合监控专用机ITA-2000

——— 支持中央管理和远程监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
2009/11/26 10:20:00

 

产品分类

轨道交通专用机

产品特征

研华 轨道交通专用机 综合监控

应用/行业推荐

轨道交通 电力 铁路

  

  研华,2009年11月24日 – 作为轨道交通行业工控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研华公司,近期推出综合监控专用机ITA-2000。ITA-2000是一款极稳定、坚固的上架式控制系统,专为轨道交通行业应用设计。在列车应用中,自动列车监控系统需要与多个分站进行通讯,因此需要一个整合的垂直解决方案满足这种应用需求。ITA-2000采用Intel� Atom™ N270 1.6 GHz处理器,能够很好地满足上述需求。ITA-2000配有丰富的I/O接口,能够提供很好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无风扇设计、上架式安装(2U)、丰富的I/O接口、低功耗特点以及一体化的主板使ITA-2000成为轨道交通系统中央管理和远程监控应用的最佳选择。

   

  

  支持嵌入式和实时操作系统   ITA-2000支持多种嵌入式和实时操作系统:WinXP、XPe、WinCE、Linux和QNX实时操作系统。广泛的操作系统支持增加了ITA-2000的功能性,进而能够满足各种商业应用和领先科技的软件客制化需求。因此,该款系统不仅能满足您现有的需求,还能够满足未来科技需求。此外,研华为客户提供的整合嵌入式核心软件服务,能够为系统整合商和铁路运输运营商提供快速上市和低成本的服务。

  

  丰富的I/O接口和网络连接选项   为了满足铁路、轨道交通以及通信复杂环境中的连接需求,ITA-2000提供了各种接口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