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固高科技运动控制技术应用开发培训”会议快讯

“固高科技运动控制技术应用开发培训”会议快讯

2009/11/27 9:53:00

20091124固高科技与江南大学共同主办了“运动控制技术应用开发”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介绍固高科技运动控制器功能、使用及行业应用。

培训安排了固高科技公司的计算机可编程控制技术讲座、技术讨论和开发实验等环节。培训现场互动积极,讨论热烈。多数用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他们了解了固高科技运动控制器的使用及行业应用,更让他们看到了固高科技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及理念。 

培训会议现场: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关于固高科技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10月,是固高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深圳创办的首家子公司,是首批进入深圳高新技术园深港产学研基地的高科技企业。在“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新技术为立足点”的方针指引下,凭着“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精神,固高科技引入美国硅谷创业模式,汇集了一大批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香港和内地等在运动控制、自动化及机电一体化等领域有独特建树的科技精英,专业从事运动控制产品和光、机、电一体化技术的研究、开发、生产及技术服务工作。公司产品以各种运动控制器为核心,派生出各种专用控制系统、CNC数控系统、先进教学实验设备、机电一体化设备以及工程技术服务等,应用范围遍及数控机床、机器人、电子加工和检测设备、生产自动化等各类工业控制领域以及各高等院校、高职院等教学领域。迄今为止,公司建设已初具规模,所推出的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相关行业的多项空白,其综合性能已达到了亚洲乃至国际一流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