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epsol YPF选择ABB cpmPlus Smart Client提高运营效率协同生产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关键绩效指标

Repsol YPF选择ABB cpmPlus Smart Client提高运营效率协同生产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关键绩效指标

2009/11/27 17:00:00

        2009年11月9日,瑞士Baden报道 -- Repsol YPF,全球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最近购买了ABB cpmPlus Smart Client,以提高其在阿根廷La Plata 炼油厂的润滑油调配车间的生产效率。

         

  Repsol的La Plata炼油厂位于Buenos Aires,是当地主要的汽车燃气(燃油、柴油、汽油)以及润滑油和专业产品(沥青、石蜡和衍生物)生产商。

         

  cpmPlus Smart Client将工厂中多个系统中的信息进行合并,并以平衡记分卡的形式向不同用户提供关键绩效指标(KPI),以帮助推动卓越运营。

        

  运用系统800xA的可扩展自动化技术,Smart Client以方便用户且基于浏览器显示的方式,提供访问和查看智能数据的功能,以帮助不在现场操作的各级人员实现实时窗口显示。无论在厂内还是厂外,使用标准网络连接就可看到这些显示。系统800xA的单点变化管理,确保所有更新都自动在系统中复制,因此,通过Smart Client查看的任何信息,都反映了最新的系统背景、状态和工艺条件。


        Smart Client具备了和系统800xA相同的系统范围的授权设置,确保数据安全性和完整性。除了基于浏览器的图形显示,Smart Client还提供趋势及统计过程控制。还有报警及事件报告和Microsoft Excel接口可供选择。


        “这正是我们曾预想中的Smart Client应用类型。”ABB cpmPlus Smart Client产品经理 Jim Kline 表示,“系统之间的信息常常是分散的,Smart Client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将其集中起来,这样,任何用户可看到他们所需的重要指标,从而有效地管理其业务。”

         

  Smart Client是ABB协同生产管理套件 cpmPlus (www.abb.com/cpm) 的核心组成部分。cpmPlus为流程工业提供过程和生产管理、先进优化和连接解决方案。


        ABB(www.abb.com)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万名员工。


  关于此新闻中的技术术语帮助,请浏览www.abb.com/glossar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