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获得阿联酋石油管道项目2100 万美元订单

ABB获得阿联酋石油管道项目2100 万美元订单

2009/11/27 17:02:13

集成的过程和电气系统将优化 400 公里管道的电气效率


2009年11月4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报道 – ABB,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已与EPC承包商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CPECC)签署了一份2100万美元的订单,为造价达10亿美元的阿布扎比原油管道(ADCOP)项目设计并供应最新技术水平的集成电气系统。


石油管道起始于阿布扎比的Habshan,总长400公里,直径为48英寸,与阿布扎比陆上石油经营公司(ADCO)设施相连,预计每天将向位于阿联酋北部的Fujairah的主要码头运输150万桶原油。该管道将在阿联酋东部沿海地带形成可靠的出口能力,并缓解霍尔木兹海峡的拥堵现象,霍尔木兹海峡是波斯湾石油生产商原油出口运输的狭窄水道。


该项目于2008年初开工建设,计划于2011年8月完工。


 “ABB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一直表现出色,这次有幸能加入阿联酋这项标志性工程,我们感到非常自豪。”ABB中东和非洲过程自动化部负责人Bjarte Pedersen表示,“我们的综合自动化系统将帮助国际石油投资公司(IPIC)从其控制系统投资中获得最大的价值,同时提供一个安全的进化路径,帮助他们在未来几年内保持竞争力,达到生产目标。”


作为与CPECC协议的一部分,ABB将供应一系列电气设备,包括33kV 气体绝缘开关设备、环网柜、电容器组和电阻器。ABB还将供应保护屏、故障监测系统以及变电站控制和监测系统,所有这些都基于ABB可扩展的自动化系统800xA – 该项解决方案屡获殊荣,有独特的能力将过程、电气和安全系统集成为一个系统。


在统一的系统800xA平台上集成过程和电气系统,将在降低维护、工程和整体生命周期成本上获得额外收益。
系统800xA几乎已为全世界各行业改进了工业生产力、安全性和运营效益,这些行业从流程行业,例如从事石油和天然气、石油化工、水泥行业、采矿业,到传统电力和水力设施以及替代能源,例如太阳能和生物乙醇等行业。


ABB(www.abb.com)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万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