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威强:飞速创新开辟工业电脑中国市场新天地

威强:飞速创新开辟工业电脑中国市场新天地

——— ——专访威强工业电脑中国区总经理叶国盛先生
2009/11/30 16:51:00

   

        威强——飞速创新的工业电脑厂商,以其创新、专业、快速的研发团队,凭借在台湾和欧洲的成功经验,在中国市场的美誉,与日俱增。在200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中国工控网很荣幸地采访了威强工业电脑中国区总经理叶国盛先生。叶国盛先生向我们讲述了威强工业电脑自威达电分割之后,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品牌战略。

        集团实力彰显品牌魅力
        威达电集团ICP GROUP是工业计算机与自动化的专家,提供全球顾客独特的电子制造服务,在工控领域居于领导地位,2005年完成品牌与代工的分家之后,威强工业电脑秉承了威达电品牌长达十二年的专业工控经验和雄厚实力,更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品牌的塑造。


        威达电集团ICP GROUP成立于1997年,是工业计算机与自动化的专家,提供全球顾客独特的电子制造服务(Unique EMS),在工控领域居于领导地位,在台北、中国上海和昆山、美国加州均设有生产基地。其旗下公司包括:以研发和销售平板电脑、工业电脑为主的上海威强工业电脑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研发工业级网络产品的威力工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制造业为主的芯发威达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以生产各种钣金机箱外壳、工控专用设备等产品的兴威电脑(昆山)有限公司等。


        2005年,威强工业电脑正式从威达电集团分离出来,以威强品牌展现给客户,2006年威强在美国建分公司,并于2008年Q1于上海成立威强上海分公司 (上海威强工业电脑有限公司),专业服务中国当地的客户。威强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客户导向的发展理念,在技术发展、产品设计、客制产品、业务营销、客户服务各方面,都获得的极高的声誉。


        叶国盛先生曾经担任东亚科技集团所属东雅电子台湾股份公司大陆及惠阳东威电子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对中国电子产业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有深刻的了解,并且拥有成功的发展经验。谈到市场竞争,叶国盛总经理认为,竞争是业务常态,也是企业长久生存之道,只有竞争能够使厂商保持战斗力和思维。因此,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威强积极采取差异化的思路来发展市场,更趋向于提供系统整机及平板电脑,并且致力于满足客制化的需求。在2009年11月举行的工博会上,iSignager-LCD系列42″一体化触摸屏广告机、AFL-057A-LX 5.7″VGA Mini 无风扇触摸平板、无风扇凌动嵌入式系统等多元化的应用及系统集成型的解决方案更给客户带来工业电脑的全新感受。


        飞速创新、贴心服务促威强快速发展
        在许多计算机相关领域中,如工控、自动化、医疗设备、POS  (销售点)系统、网络应用、国防科技、GPS全球定位系统、警用设备、运输设备、基地台以及CTI (网络通讯整合)系统等,威强的产品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叶国盛总经理认为品牌与代工分家的业务形式是一种必然趋势,但是他同时也表示:“品牌的塑造并非易事,这其中包括了对产品质量的坚持、服务的持久性、客户信赖度的持续,以及发展思维的持续等关键因素”。2009年,威强成功举办了以“飞速创新的绿色”为主题的全国巡回技术研讨会,并且在自动化展以及行业展会上频频亮相,以其产品的创新设计,细心的服务,种类丰富的产品线,令客户对威强的平板电脑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借此机会接触客户、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威强工业电脑已经在中国区建立起北京、苏州、杭州、南京、成都、西安、合肥、东莞、深圳、广州、福州、厦门、太原,天津等14家服务机构,并将在近期内拓展至32家,覆盖整个中国地区。同时,威强也将以飞速创新,专业研发为动力,给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完整的原厂系统整机,满足客制化需求,并为航海、轨道交通、医疗、通讯、智能楼宇、工厂自动化等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细致、高效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