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移动办公:随时随地尽享便捷商务

移动办公:随时随地尽享便捷商务

2009/11/2 13:25:35
 

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和企业管理者,外出期间需及时处理突发性的公务事件是最让人犯难、头疼的问题,如何实现移动化的办公方式成为他们最迫切的需求。而随着3G业务的发展,移动办公成为当今高速发展的通信业与IT业交融的产物,它将通信业在沟通上的便捷、在用户上的规模,与IT业在软件应用上的成熟、在业务内容上的丰富,完美结合到了一起,使之成为了继电脑无纸化办公、互联网远程化办公之后的新一代办公模式。

这种最新潮的办公模式,通过在手机上安装企业信息化软件,使得手机也具备了和电脑一样的办公功能,而且移动办公还摆脱了必须在固定场所固定设备上进行办公的限制,为企业管理者和商务人士提供了极大便利,为企业和政府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方向。移动办公不仅使得办公变得随心、轻松,而且借助手机通信的便利性,使得使用者无论身处何种紧急情况下,都能高效迅捷地开展工作,对于突发性事件的处理、应急性事件的部署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联通沃·商务移动办公系统,是一套建立以笔记本、手机等便携终端为载体实现的移动信息化系统,该系统将智能手机、无线网络、OA系统三者有机结合,开发出移动办公系统,实现任何办公地点和办公时间的无缝接入,提高了办公效率。它可以连接客户原有的各种IT系统,包括OA、邮件、ERP以及其他各类个性业务系统,使手机也可以用以操作、浏览、管理公司的全部工作事务,也提供了一些无线环境下的新特性功能。

多种选择 量身定制

作为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联通为满足政企等集团客户移动办公业务需要,为其提供“移动办公”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联通沃·商务移动办公系统主要是通过客户租用联通证书,实现购买服务——中国联通将VPN设备部署在企业的网络中,通过证书受理点及VPN设备的结合向企业客户提供安全服务并收取租金和服务费。

考虑到不同的行业用户在设备投入以及资金预算方面的不同,联通沃·商务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分别为行业用户定制了硬件版和软件版两大系列:硬件版采用“SSL VPN设备+办公数字证书+e盾(或定制版3G上网卡、上网本)”,同时可以根据企业客户的实际使用用户数量进行不同的定制化版本;而软件版则是采用P2P隧道加密技术,无需公网IPVPN硬件设备,只需移动办公客户端软件,便可通过互联网建立移动终端与内部服务系统之间的连接,从而实现移动办公用户访问内部系统(如OAEmai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