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贵州毕节赛德2500t/d熟料生产线回转窑顺利合龙

贵州毕节赛德2500t/d熟料生产线回转窑顺利合龙

2009/11/4 9:05:01
2009年10月31日下午18点08分,由苏州中材承建的毕节赛德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回转窑吊装顺利合龙。

  毕节赛德项目在建设初期,由于受投资方资金不能及时到位等不利因素制约,工程进展缓慢,远看在10月底回转窑合龙已经无望。面对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充分发挥苏州中材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关键时候能够迎难而上,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努力变不利为有利,与业主方积极沟通协调,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当地连续阴雨天气及施工场地狭小等困难,加班加点,最终把延误的工期抢了回来,终于实现了10月31日回转窑合龙的预期目标。

  回转窑的顺利合龙,预示着工程已进入施工高峰期,项目部全体人员表示在以后的施工过程中,将再接再厉、主动应对各种挑战,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后续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