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合作投资计划不变 武钢继续争取开发澳洲铁矿

合作投资计划不变 武钢继续争取开发澳洲铁矿

2009/11/5 9:10:54
 
武钢集团总经理邓崎琳昨日表示,武钢正与澳大利亚政府就向WPG公司HawkNest铁矿石项目投资4500万澳元事宜进行谈判。此前澳国防部以该铁矿石项目地处军事禁区为由,不支持武钢合作开采HawksNest项目。
邓崎琳表示,武钢已派出一个工作小组和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当地政府对该交易表示支持,武钢将争取获得军方理解并妥善解决,截至目前还没有修改交易方案的计划。“我们所开发的南澳洲中部HawkNest矿区离军事基地有200公里,而且同区域也有3个项目在开发,国防部的反对并没有充分的理由;如果出现最坏结果,武钢则只能和WPG协商,考虑别的方案。”邓崎琳说。他还透露,武钢在马达加斯加的铁矿项目开发已获得当地政府支持,正在就矿山开采权进行招标,武钢已开始进行咨询招标的工作,该项目储量约5.8亿吨储量,还要进一步勘探,大约3年能投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