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辽宁省电力公司召开ERP项目推广上线工作交流会

辽宁省电力公司召开ERP项目推广上线工作交流会

2009/11/6 9:40:13
 近日,辽宁公司ERP项目推广上线工作交流会召开。ERP项目办公室

  会上,各推广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单位近期ERP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工作中的难点作了深刻剖析。沈阳、本溪、鞍山供电公司三家试点单位对试点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推广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交流会指出, 在上线前期,ERP工作实施过程复杂,工作量大,各推广单位要借鉴试点单位的经验,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各推广单位项目负责人要及时收集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力量研究并加以解决,做到问题有记录、有负责、有方案、有落实、有回复,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系统上线运行做好准备,确保11月25日前顺利上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