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汇川质监加强电梯监管积极做好甲流防控工作

汇川质监加强电梯监管积极做好甲流防控工作

2009/11/9 9:27:31

连日来,汇川区质监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走酒店、进医院、访学校等使用电梯单位,逐一检查电梯内的通风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是否保持电梯轿箱内的空气流通。

  据了解,针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浸入遵义市及11月-12月感冒高发季节即将到来,汇川区质监分局提前部署,在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单位的巡查检查外,还把预防甲型H1N1流感作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内容,要求辖区各电梯使用单位必须开通电梯内的通风系统,确保电梯内通风系统正常运行,保持电梯轿箱内空气流通,积极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并要求医院、酒店、学校每天对通风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自行检查,并做好记录。汇川区质监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还对各单位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