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家高电压计量站互感器型式评价能力通过复查评估

国家高电压计量站互感器型式评价能力通过复查评估

2009/11/10 9:58:25
  国家高电压计量站互感器型式评价能力2009年10月在武汉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复查评估。这是1992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国家高电压计量站开展互感器型式评价工作以来,第三次通过能力复查评估。评估组由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等单位7位国内知名计量专家组成,从机构条件、环境条件、设备条件、人员条件、工作状态和结果处理6个方面对国家高电压计量站进行检查、评估。

  国家高电压计量站是全国电力行业唯一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国家法定检定机构,挂靠国网电科院运行,国家高电压计量站严格按照JJF1033-2007《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和JJF1015-2002《计量器具型式评价和型式批准通用规范》等运行管理,保持各项能力资质有效。评审组专家在两天的评审中,对国家高电压计量站近5年来承担的计量器具型式评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期望国家高电压计量站持续做好法制计量、科学计量和工程计量工作,建设好五优工程(优势项目、优秀管理、优质服务、优化队伍和优美环境),为电力行业的产品质量把好第一道关,在计量器具型式评价等各领域走在最前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