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门核电站循环水泵房底板砼浇筑完成

三门核电站循环水泵房底板砼浇筑完成

2009/11/10 9:58:52
2009年11月2日凌晨1点,三门核电一期工程循环水泵房(A段)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成,比二级进度计划提前了33天。

  泵房底板分6段进行混凝土浇筑,于2009年9月6日开始浇筑第一罐底板混凝土,累计浇筑混凝土一万多方,浇筑混凝土入模温度、塌落度等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质量受控。

  在底板施工过程中,参建各方群策群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推动了工程的进展。特别是底板地梁的浇筑,由于地梁钢筋过密,影响砼浇筑。为解决此问题,业主多次组织设计人员、监理、施工单位现场查看问题,并商讨确定解决办法,最终对局部钢筋作了调整,并由施工单位专门编制了地梁区域砼浇筑的作业指导书。在地梁砼浇筑过程中,业主、监理及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全程监督,作好现场协调,确保了该区域砼浇筑质量处于可控状态。正是由于各方通力协作,泵房底板施工得以顺利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