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ordex为宁夏发电集团提供33兆瓦风机

Nordex为宁夏发电集团提供33兆瓦风机

2009/11/10 9:55:55

汉堡,2009年10月19日  恩德在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获得两个新订单。从11月开始,恩德将为隶属宁夏发电集团的两个项目太阳山2期和红寺堡2期提供22台1.5兆瓦风机,其中一部分风机采用了82米直径的叶片。Nordex S82/1500 是1.5兆瓦这一技术平台的创新机型,为非沿海地区专门设计。

Nordex将为太阳山2期项目提供容量为28.5兆瓦的风机,为红寺堡2期提供容量为4.5兆瓦的风机,两个项目均位于宁夏自治区境内。这批叶片直径分别为77米和82米的风机年产电量可以达到7000万千瓦时。“这两种风机所采用的技术已在全球安装了700台,是一项成熟科技。这批风机出自我们设在银川河东营的工厂,并从中国本地供应商处采购零部件,以提高我们产品的国产化率。”Nordex全球销售市场总监Carsten Pedersen先生说道。这22台风机将于今年并网发电。

据悉,到目前为止,Nordex已为宁夏发电集团安装了总容量为1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最近的一个项目是太阳山1期,采用S77/1500机型,已在8月份并网发电。Nordex将在10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风能大会上推出新的S82/1500型风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