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集团安顺公司试行智能化燃料综合管理系统

国电集团安顺公司试行智能化燃料综合管理系统

2009/11/12 9:40:14
10月初,由国电安顺发电有限公司通过长期分析研究,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自行开发的一套数据化、智能化、自动化的燃料综合管理系统在贵州区域率先试点实施。
  近年来,安顺公司在加强燃料管理以降低燃料成本、防范腐败这一问题上持续进行深入地研究与探索,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管理系统。新开发的这套数据化、智能化和自动化的燃料综合管理系统实施后,将对现在的汽车衡收煤系统进行升级,从进煤称重到采样、制样、化验,再到最后的统计结算等一系列过程都为密码编制,并由计算机控制完成,基本上避免了人为因素造成的各种漏洞。此管理系统的正式投用,不仅能为生产经营提供及时准确的燃料信息服务,而且进一步堵塞了燃料管理上存在的漏洞,为降低燃料成本,提高燃管工作效率,防范腐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