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星火机床两款新产品中国工博会上受好评

星火机床两款新产品中国工博会上受好评

2009/11/12 9:12:27
11月3日,“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共设立了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科技创新展、航空航天技术展等七大专业展区,展示面积达十二万六千多平方米。各展区展品代表了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国内制造装备的最新成果,展示了我国自主创新的最新技术。

  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CCK61200承重40吨的重型数控车床和星火机床大连公司生产大的TK6920数控落地铣镗床同时亮展会,赢得了中外参展商的赞誉。

  上海市市长韩正,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世博集团董事长戴柳及青海省政协,青海省总工会有关领导, 先后在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维谦的陪同下前往星火展台,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展品并给予好评。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869家中外展商,汇聚了来自世界最发达国家的工业产品,代表了现代工业的世界级水准和先进装备制造业的最新成就。

  本届展会上,各行业龙头企业、领先企业悉数到场。参展商中,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韩国等国外企业超过30%。

  中国重型机床三大金刚:齐二机床、武重机床、星火机床;世界激光加工三巨头:日本山崎马扎克、德国通快华嘉、瑞士百超精机和中国钣金加工五强:杨力集团、沃得精机、江苏金方圆、江苏亚威、湖北三环锻压等企业的产品在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区中同时亮相。

  “2009 中国工博会”现场,国家重点扶植的领域各种专业展亮点纷呈,新品迭出。

  在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区,国内机床巨头武汉重型、齐二机床、秦川机床、星火机床展示了其最新研制的数控加工中心,这些厂商的展品均代表了国内机床业的最高水平。

  在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科技创新展、航空航天技术展等各大专业展区展出的产品,均是其领域中目前最为先进的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