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石化标准化管理信息系统成功上线

中国石化标准化管理信息系统成功上线

2009/11/12 9:10:39
经过一年多的软件系统设计、开发和测试,“中国石化标准化管理信息系统”近日完成了全系统开发,并投入运行。该系统是由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和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北京化工研究院共同完成的。

标准信息系统的成功上线,为中国石化的标准化工作搭建了统一的工作平台,标志着中国石化标准化工作从此步入了网络化管理轨道。

标准信息系统是中国石化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分为勘探开发、石油炼制、石油化工三大板块,收录了全部国家标准、有关行业标准和中国石化一级企业标准,基本覆盖了石油工业标准化的主要业务,具有标准查询、标准化动态信息发布、标准制修订流程管理、标准复审流程管理、产品标准备案流程管理、标准化组织机构管理及系统管理等功能。其中,标准查询和标准化动态信息发布模块对中国石化全体员工开放,从中国石化内部网络的任何一个终端均可访问该系统并浏览所收录的标准文本和发布的信息。

该系统对中国石化一级企业标准制修订、复审以及二级企业产品标准备案工作实行网络化管理,还将及时发布相关标准化动态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