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欧佩克研究部门认为没有必要增加石油产量

欧佩克研究部门认为没有必要增加石油产量

2009/11/12 9:06:13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11月10日多哈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研究部门主管哈桑· 卡巴扎德今天在这里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由于全球的石油库存“很高”,欧佩克在12月举行的罗安达会议上将没有必要增加石油生产水平。

卡巴扎德说,他认为欧佩克的石油产量没有必要增加,原因是全球的石油库存,尤其是石油产品的库存依然很高。

欧佩克去年12月份作出了日减420万桶石油产量的决定并在今年先后举行的3次会议上决定维持该组织产量目标不变。

卡巴扎德说,已下降到58至59天的工业化国家的石油库存量在明年年初将会再次增加,而欧佩克成员国完成减产目标的比例已从今年3月份的89%下降到了目前的62%至63%。

欧佩克将于12月22日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举行下一次正式会议来讨论该组织石油产量目标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