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湖北省电力公司ERP系统全面上线

湖北省电力公司ERP系统全面上线

2009/11/13 9:16:52
  “湖北省电力公司ERP系统全面上线运行。”11月10日,湖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卫国在公司ERP系统全面上线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上宣布。

  会议指出,ERP系统上线将彻底改变传统的思维方式和作业模式,逐步实现集约化、精益化、标准化管理。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住系统应用、数据输入和资金出口三个关口,全面提升系统实用化水平;继续完善ERP运维支持体系建设,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加快ERP系统高级功能的开发与应用,不断完善ERP系统功能,持续推进ERP系统的深化应用。

  经过480天的不懈努力,湖北公司在完成了试点单位和第一、二批推广单位ERP系统建设的基础上,实现了在21个直属单位的全面推广。目前ERP系统应用情况良好。据统计,自试点上线至今,已有5700余人次登陆使用ERP系统,在系统中处理各类业务达37万余笔。

  自ERP系统建设正式启动以来,湖北公司准确把握系统建设目标,采用重点督导方式,有力推动项目实施进程;以关键环节为工作重点,严格管控实施质量;强化宣传培训力度,促进员工管理观念的转变,并成功储备了一批ERP应用人才。

  会议对武汉供电公司等8个ERP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财务资产部等3个ERP项目建设先进部门及30名ERP项目建设先进个人、25名优秀关键用户进行了表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