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阿拉伯非洲经济开发银行为卢旺达提供1000万美元电力设施贷款

阿拉伯非洲经济开发银行为卢旺达提供1000万美元电力设施贷款

2009/11/13 9:16:30
据卢旺达《新时代》报报道,阿拉伯非洲经济开发银行总经理Abdul Aziz Khalif 最近在访问卢旺达时,与卢旺达签署了1000万美元的贷款协议,用于帮助卢旺达部分乡村建设电力设施。

  卢旺达基础设施部国务部长阿尔波特.布塔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首期款项将用于建设首都附近的Kicukiro,Gasabo和Nyarugenge地区的电网,接下来将扩展到 东方省的Nyagatare地区和南方省的Nyamagabe地区。

  阿拉伯非洲经济开发银行是阿拉伯联盟成员国政府出资设立的一个金融机构,总部设在苏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