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森精机推出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V7000

森精机推出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V7000

2009/11/13 9:12:22

森精机制作所为NV系列推出新品——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V7000,以满足汽车、航空、模具和工业机械等领域的加工需求。现已开始接受订购。

作为立式加工中心的主力产品,NV系列自2002年2月推出NV5000以来广受客户好评。此次推出的NV7000拥有1,700mm×760mm工作台和 760mmY轴移动量,秉承旧型号MV系列的高刚性结构,并拥有DuraVertical系列的多功能化和简易化特色。此外,NV7000还装备有森精机于今年7月推出的最新高性能操作系统MAPPS IV。

NV7000的机内导轨接触面宽不但比原有设备大2.4倍,而且使机器具有更优秀的高刚性,从而使所有轴在使用滑动接触面时能够提供卓越的减振性。跟以往机床相比,NV7000令加工区域扩大了18%,安装面积减少了15%。它可提供三种由高速到重切削的主轴选项,以满足客户不同的加工需求。

为实现高效率加工,森精机还采用其独创技术DDRT(直接驱动旋转工作台),使4轴加工成为可能。此外,NV7000改良了立式加工中心的接口,实现了机内无电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