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与确认信息系统通过验收

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与确认信息系统通过验收

2009/11/17 9:33:28
2008年9月17日,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及确认工作办公室在京组织有关专家对“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与确认信息系统”进行了评审验收,来自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电监会有关部门、以及有关电力企业、确认办有关专家20余人出席了会议。 
      该系统是配合开展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及确认工作进行网络服务系统。经过与会专家讨论认为:该软件系统严格按照“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及确认工作”的要求进行研发,基本满足开展“电力企业良好行为试点及确认”工作的需要,系统结构设计合理、介面清晰,会议最终通过了该项目的验收。
      该系统由北京大唐思拓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完成。会议由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与确认工作办公室主任、电监会输电监管部黄学农同志主持,标准化中心许松林主任及有关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