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网能源公司消防应急演练在大港发电厂举行

国网能源公司消防应急演练在大港发电厂举行

2009/11/17 9:32:11
  11月11 日上午,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消防应急演练在大港发电厂进行。公司安全监察部有关负责同志、所属单位安全生产主管领导在现场观摩了演练。

  本次演练以油区突发火灾为模拟背景,演练地点设在大港电厂一期东侧的油区。大港电厂运行、维护各部门及保卫、安监、生技、信息、新闻等职能管理部门干部员工、公安消防 22中队干警共60 余人、4台消防车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正逢大风降温的恶劣天气,参战人员认真参演,真实地检验了大港发电厂对消防紧急事件的反应能力,展示了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管理的成效,取得了预期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