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宝鸡秦川集团风电铸件走红欧美

宝鸡秦川集团风电铸件走红欧美

2009/11/17 9:31:31
  连日来,秦川集团极具市场优势的风电铸件产品销量持续上升。日前,产品产销量已达去年最好水平,无论产值还是产量均已占到集团铸件产品的三分之二。

    2008年,秦川集团的“风力发电设备增速传动系统研发”项目列入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项目。为了进军风电市场,秦川集团顺利完成了QT400-18AL、QT700-2A及结构高复杂度等铸件的工艺开发、验证工作。公司生产的750kW~1500kW风电设备用的轮毂、底座、轴承座等铸件表面及内部质量等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此类产品的国内空白。今年以来,批量稳定生产的高牌号铸铁(HT250、HT300、HT350)、QT400-18AL、QT700-2A等颇为畅销,企业也因此成为美国、西班牙、日本等国家风力发电设备企业的供应商。

    今年5月,第一期投资达3.8亿元的秦川集团“大型精密专用铸件开发及制造项目”举行项目建设开工典礼,新开工的大型精密专用铸件开发及制造项目,将采用中频感应电炉熔炼、树脂砂造型制芯、抛喷丸清理等先进的工艺和设备,预计2011年年底全面达产,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各类精密铸件8万吨、年销售收入近10亿元的铸件产能,可解决我国精密级、中重型数控机床,5兆瓦以下风电增速箱产业发展所需的基础零部件瓶颈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