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苏州敏芯推出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

苏州敏芯推出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

2009/11/19 9:25:12
继推出硅基MEMS麦克风芯片后,苏州敏芯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MEMSensing Microsystems Co., Ltd.)日前又推出了1.4mm×1.4mm×0.7mm外形尺寸MEMS绝对压力传感器芯片,主要针对量程为15PSI的高度表市场,并已开始提供样品。

     据敏芯微电子介绍,其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典型满量程输出范围为100kPa,在加载电压5V的情况下,满量程灵敏度为100mV,桥臂电阻典型值为5k欧姆,零位输出在+-30mV之间,灵敏度温度系数为-19%FS/100度。敏芯微电子称,其在国内率先独家推出的MEMS绝对压力传感器芯片,可同时兼容开环和闭环桥臂两种应用,极大方便了客户使用。

目前,敏芯微电子可以芯片或晶圆的形式向客户供货,初期将供应基于4寸晶圆的芯片,外形尺寸为1.4mm×1.4mm×0.7mm之版本。今后,为满足部分客户对芯片超薄尺寸的要求,也将提供芯片外形尺寸为1.4mm×1.4mm×0.5mm之版本。

敏芯微电子还将陆续推出其它量程的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之需求,预计将于2010年初提供满量程范围为100PSI及300PSI之产品,此系列之产品将进一步缩小芯片体积,设计外形尺寸为1.1mm*1.1mm*0.7mm。同时,公司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来定制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来满足某些特种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