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rphic科技公司加入MIPSTM联盟计划

Arphic科技公司加入MIPSTM联盟计划

2009/11/19 9:24:00
美普思科技公司宣布,Arphic科技公司已加入MIPSTM联盟计划(MIPSTM Alliance Program),为手机、上网本、电子书阅读器、显示面板、数字电视、机顶盒等各类电子设备提供专业字体支持。MIPS科技众多的授权客户现已使用Arphic的嵌入式字体技术,以缩短开发时间,并更快地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推向市场。

     MIPS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Art Swift表示:“MIPS-Based™产品的市场需求遍布全球,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正面临着独特的挑战,他们必须能够设计出高质量的多语言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各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Arphic在字体开发领域具备经过验证的专业技术,并承诺为我们的授权客户提供最佳支持,这将为MIPS联盟计划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

Arphic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Grace Yang表示:“MIPS联盟计划为深受好评的MIPS架构带来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荣幸成为该计划的新成员。同时,我们也很高兴有机会支持广大MIPS授权客户群,以我们的数字设备字体解决方案充实全球各地、各种语言的使用者体验。”

关于MIPS联盟计划

MIPS架构是所有处理器架构中最广受支持的架构之一,拥有广泛基础的标准工具、软件与服务,以确保快速、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开发工作。通过提供支持MIPS架构及内核的硅IP、软件、硬件和服务,许多领先的半导体和嵌入式技术供应商形成了MIPS生态系统的基础。MIPS科技公司通过MIPS联盟计划与许多公司密切合作,致力于在嵌入式设计的众多重要领域,包括软件开发工具、操作系统、中间软件、物理IP、EDA工具和相关产品等,提供多样且强大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