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宁夏宁东风电场二期工程3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华电宁夏宁东风电场二期工程3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2009/11/23 9:14:19
11月16日,华电宁夏宁东风电场二期工程30台风机全部实现并网发电,较计划工期提前一个半月。
   
  今年以来,宁夏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09~2013年新能源项目发展目标,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取得了更多的新能源项目开发权,确立了宁东、固原月亮山、中宁、海原等大型新能源基地,同时注重规模效益发展,快速推进20万千瓦宁东风电场建设。宁东风电二期工程为30台1500kw风电机组,工程从3月26日第一台风机基础浇筑到8月8日第一台风机并网发电仅用137天,创造了宁夏自治区风电建设自开工至首台机组并网发电最快记录,实现了工程质量优良、造价可控、安全零事故、指标优良的目标。
   
  目前,宁东风电一、二期工程装机容量已达9万千瓦,1.2万千瓦扩建工程正在加快建设,于2009年底宁东风电场装机容量将实现突破10万千瓦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