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风股份与武汉国测签署风机叶片合同

南风股份与武汉国测签署风机叶片合同

2009/11/25 9:15:42

南风股份公告,公司11月18日与武汉国测诺德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1MW风力发电机叶片的供货合同,总金额为1.32亿元。该合同供货的时间为2010年1月至2010年12月,具体供货范围、数量、时间将由武汉国测诺德以批次订单的形式通知公司,对公司2009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武汉国测诺德是国内一家从事风力发电设备开发与制造的企业。南风股份表示,2008年9月曾与该公司签订了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的供货合同,金额为4000万元。公司从2009年1月至9月期间向其销售风力发电机组叶片共计136.75万元,占2009年1-9月营业收入的0.75%。该合同余下的供货任务将根据客户的确认批次订单,今后年度逐步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