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RC:罗克韦尔自动化位列全球工业安全市场之首

ARC:罗克韦尔自动化位列全球工业安全市场之首

2009/11/26 9:26:50
     在一份最近的ARC顾问集团的报告中,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机械和过程安全解决方案市场是排名第一的全球领导厂商。这份名为《机械维护解决方案全球展望》的报告,在恰逢罗克韦尔自动化为全球制造商提供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10周年之际将其列为榜首。罗克韦尔自动化对机械安全采取一种全面的方法,为改善机械的功能操作提供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帮助提高安全性、效率和生产力,同时又减少浪费。
        ARC顾问集团研究主任Sal Spada表示:“通过战略投资、产品创新和积极参与一些国际标准组织,罗克韦尔自动化继续加强其在功能安全——包括机械和生产过程安全领域的主导力量。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利用其综合性和经过验证的安全产品组合,改善客户的工人安全和生产力。”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世界上最大的安全自动化产品和服务组合。对ICS Triplex 公司和CEDES公司的收购,以及其他收购,巩固了其供应能力,包括一系列广泛的可扩展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有组件、可编程和全集成安全解决方案。主要的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CIP安全协议——2002年,罗克韦尔自动化联合开放式设备网络供应商协会(ODVA)其他两个成员制定了一个开放式协议,允许标准设备和安全设备在同一网络上运行。基于这一努力,ODVA推出了一个通用工业协议(CIP)。这一协议被称为CIP 安全,通过同步设备的安全和标准功能,帮助制造商获得最大限度的生产。CIP 安全协议还使得安全控制装置可以分布在机器的合适位置,从而帮助降低总体安装成本。
        艾伦-布拉德利GuardLogix控制器——于2005年推出的GuardLogix控制器集成了标准和安全控制架构,并被评为高达安全完整性等级(SIL)3级的功能。SIL 2 和SIL 3是机械和过程安全应用中要求的最普遍安全完整性等级,使得GuardLogix控制器成为众多安全应用的理想选择。GuardLogix控制器是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系统的一部分,帮助提供更好的信息共享、多遵守控制,减少培训费用以及更快的编程和调试。
        过程安全——罗克韦尔自动化在2007年收购了ICS Triplex,扩大了该公司的过程安全产品供应,满足需要高可用性和容错关键控制解决方案的终端用户。这些产品为制造商的资产,包括人员、设备和环境,提供了高度的保护。
        安全速度控制——2009年,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的安全速度控制核心技术,是艾伦-布拉德利Guar.masterMinotaur MSR57P专用安全速度监测继电器、艾伦-布拉德利PowerFlex 755系列交流驱动器以及艾伦-布拉德利Kinetix 6200伺服驱动的一部分。安全速度核心控制技术通过允许操作人员在机器运行的同时,执行维护和其他任务,从而帮助降低整体系统成本,提高灵活性和提高生产力。安全速度控制还提供了更方便的配置,以及可以用于跨平台——无论是升级还是改造应用。
        罗克韦尔自动化市场开发部副总裁John Nesi表示:“在过去10年里,全球的安全标准取得了极大的发展,而我们则帮助客户保持领先于业界水平。我们致力于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为他们提供满足迅速变化的制造要求和其商业目标的安全系统。”
        罗克韦尔自动化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电力、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生产商提升其业务竞争优势。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公司雇员大约2万人,业务遍及全球超过80个国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