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葡诚(枣庄)一期5000t/d水泥项目月底试生产

葡诚(枣庄)一期5000t/d水泥项目月底试生产

2009/11/26 9:14:18
葡诚(枣庄)旋窑水泥由世界十大水泥制造商之一葡萄牙西姆泊公司投资10.6亿元兴建。该项目建设两条日产5000吨的旋窑水泥生产线和1.1万千瓦的余热发电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一条日产5000吨旋窑水泥生产线,于去年6月份开工建设。枣庄市山亭区区委、区政府把加快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投产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决经济实力不强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把该项目列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项目库,专门成立了由枣庄市山亭区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区经贸、发改、国土、供电等部门和凫城乡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项目推进工作组,靠上去协调服务,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效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单体试车已经完成,11月底可试生产。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9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二期工程将再上一条日产5000吨旋窑水泥生产线,配套建设余热发电项目。该项目相对于传统立窑水泥具有环保节能等特点,项目的建成投产结束了山亭没有旋窑水泥的历史, 有效带动了全区水泥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