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通Gobi2000技术将为联想ThinkPad笔记本提供3G连接

高通Gobi2000技术将为联想ThinkPad笔记本提供3G连接

2009/11/27 9:22:29
高通公司与联想集团近日宣布,联想即将在2010年初推出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X、T和W系列中,采用高通公司最新的Gobi2000?技术实现全球3G连接。配备Gobi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利用广泛覆盖全球的EV-DO和HSPA无线网络,使商务用户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可以享受广泛的无线宽带连接。

 

“Gobi移动互联网连接解决方案通过一部简单的内置终端,为我们的商务电脑用户带来连接全球移动宽带的便利。”联想全球ThinkPad产品营销副总裁Sam Dusi表示。“这一灵活的多模解决方案不仅使差旅频繁的人士在变换地点时与新的宽带网络实现无缝连接,同时还能简化IT管理人员的工作,通过一款笔记本电脑就可支持全球各地的用户。”

 

“我们非常高兴联想将在广受欢迎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中采用Gobi技术。”高通CDMA技术集团产品管理副总裁Barry Matsumori表示。“内置的无线连接凭借为用户及企业带来的内在益处,越来越受到广泛的认可。Gobi可以为差旅频繁又需要时刻保持连接的人士带来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企业如果采用内置Gobi技术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就能够在全球范围通过单一硬件平台实现标准化。各区域可根据他们所在地区的网络覆盖情况和资费计划,根据需要灵活地选择3G连接和运营商。如果一个员工调换了工作区域,或者处于本地网络覆盖范围之外,Gobi技术支持运营商间的切换,无需更换数据卡和/或重新购买新的笔记本电脑,从而降低部署3G的成本。Gobi技术还包括一个集成的GPS接收器,可实现资产追踪、实时数据保护、地理围栏(geo-fencing)和导航等基于位置的服务。

 

高通公司的内置Gobi解决方案为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提供全球领先的3G技术以及集成GPS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