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皇明或引发“3G”时代太阳能市场洗牌

皇明或引发“3G”时代太阳能市场洗牌

2009/11/27 9:12:07
   日前,太阳能领军企业皇明集团高调推出划时代新品太阳能3G并对外发布《太阳能3G宣言暨热水器标准白皮书》。太阳能3G融汇了太阳能和电燃热水器的诸多优点,具备超大热水量、智能操控、舒适化享受等诸多功能,一举解决了太阳能靠天吃饭、使用不便,冬天、连续阴雨天没有热水,管道冷水多,热水等待时间长,电燃热水器热水不够用,能耗高,漏气漏电隐患等难题。业内专家称:太阳能3G上市触发热水器市场的多米诺效应,三五年内,热水器市场有望出现大一统的局面。

    热水生活现状,太阳能3G价值凸显

    当前,人们的热水生活解决方案逐渐形成了以电、燃气、太阳能为能源的三大阵营,然而热水生活现状却普遍令人苦恼:电热水器使用较为方便,可是热水明显不够用,一个人洗浴够用,其他人洗要等再加热,能耗高。只能简单淋浴,不能享受盆浴、冲浪浴等多种洗浴方式,不能满足洗菜、洗衣等生活多途用水,同样,燃气热水器也存诸如此类弊端,安全隐患尤为严重,碳排放量高、污染严重,时常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甚至漏气引起火灾殃及四邻……传统太阳能虽经济环保,可是使用不便,隐患众多,冬天、连续阴雨天没有热水,管路冻堵、开裂漏水,管道冷水多,不能打开就出热水……

    太阳能3G标准,触发热水器市场多米诺效应

    太阳能3G颠覆传统太阳能、超越电燃热水器,确立了“一大”“二傻”“三全”“四亮”“八防”的使用标准:一大:室外机配备室内机,相当于增加一个热水储水箱,能提供700L—1.5t超大热水量,满足盆浴、冲浪浴等多种洗浴形式和洗碗、洗菜、洗衣服等生活多途用水。二傻:室内机配备便捷直观的智能温控系统,精确显示水温水位;上水、补水全自动,恒压出水、恒温出水,人性化设计,确保洗浴安全舒适。三全:全天候热水,一年四季24小时有热水,全方位热水享受,盆浴、冲浪浴同时满足音乐、电影等视听享受。四亮:机身镶嵌光电电池板,白天发电储能,夜晚开启周身LED灯,白天蓄电,夜晚发光,洁能美观,与现代家居生活融为一体。八防:多重防护措施确保系统安全无患运行,能够做到防雷击、防风雪、防冻赌、防漏电、防火、防水垢、防腐蚀、防铅中毒等。

    业内专家指出:“太阳能3G上市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对于当前社会提倡低碳生活、热水文明具有普遍意义,太阳能3G为消费者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最佳热水生活系统解决方案,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成为热水器选购标准,同时也带动了无隐患好用太阳能2G产品迅速普及,如皇明冬冠、亿家能热尊等产品的旺销,由此看来,太阳能3G上市已经触发热水器市场的多米诺效应,三五年内,热水器市场出现太阳能3G大一统的局面应该能够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