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纺织柔性材料缝制设备展明年5月法兰克福举办

纺织柔性材料缝制设备展明年5月法兰克福举办

2009/12/2 9:03:07

2010年5月,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将在德国举办全新的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设备加工展览会(Texprocess)。该展会与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同期举办。届时,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500家参展商和25000名专业观众参加。
  据了解,该展会每两年一届,与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如出一辙。如今,纺织加工业的很多领域都加快了创新的步伐。其中,信息沟通和信息化技术更是首当其冲。
该展会将展示最新的纺织品及柔性材料加工设备、工艺及相关技术,展品将涵盖所有的加工环节,从设计、剪裁、CAD\CAM系统、生产预备,到技术工艺、再到分销、物流、整理、废弃物处理等。展会将邀请来自服装生产、纺织品加工、产业用纺织品加工、批发及零售、服务行业以及科研培训机构的专业观众参观。
  另据悉,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也是本次展会的重要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