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瑞集团40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落户辽宁东洲

天瑞集团40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落户辽宁东洲

2009/12/2 8:57:16
11月27日上午,河南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年产400万吨的水泥粉磨站项目正式落户辽宁抚顺东洲。抚顺市委书记刘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辽宁抚顺东洲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邵光辉与河南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志伟在协议书上签字。

  河南天瑞集团是集水泥、铸造、旅游、铝电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到目前,集团拥有总资产120多亿元。落户东洲青草工业园的这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占地300亩,计划明年3月开工,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4亿元,实现利税9450万元,安置就业150人,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