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四川川润股份纯低温余热发电锅炉获好评

四川川润股份纯低温余热发电锅炉获好评

2009/12/2 8:55:50

  川润股份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改扩建水泥余热锅炉制造基地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的工作尚在推进中,公司相关锅炉产品的技术水平就得到了国内行业专家的好评。28日,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产品鉴定会上,包括两名院士在内的专家鉴定委员会鉴定认为,川润股份研制的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纯低温余热发电锅炉产品技术创新显著,整体达到世界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具有广阔推广应用前景。

  川润股份董事长罗丽华表示,目前余热发电行业受到国家产业政策扶持,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公司抓紧机遇,期望通过建设年产1.5万吨发电设备及压力容器生产线改扩建项目和年产1.3万吨余热发电设备生产线改扩建项目,尽快增强和提高在余热锅炉行业的竞争能力和市场地位;预计全部达产后,将合计形成年产2.8万吨余热发电设备及压力容器的产能,可望新增年销售收入3.75亿元,年均新增净利润5749.13万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