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 CAN and CANopen研讨会圆满落幕

2009 CAN and CANopen研讨会圆满落幕

2009/12/1 18:32:00

         2009年11月10日,由国际CIA组织主办,Kinco步科和中国工控网承办的为期两天的CAN and CANopen 培训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医疗器械、金属成形、纺织机械等行业的五十余位工程师接受了此次培训,并荣获了由CiA国际组织颁发的培训证书。


         在开放的现场总线标准中,CANopen是最著名和成功的一种,是CAN-in-Automation(CiA)定义的标准之一,在欧洲和美国已经获得广泛认可和大量应用。自2008年第一届 CANopen技术培训暨高级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之后,步科与CiA组织再度携手,吸引了越来越多不同行业工程师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此次培训使用语言为英文及中文讲解,并配有与内容相结合的演示。在两天的培训中,CiA国际组织主席Holger Zeltwanger先生就CAN and CANopen网络基础、网络协议以及行业规范等内容逐一进行了讲解。作为CiA国际组织的创办者及ISO国际标准化组织CAN标准化小组主席,Zeltwanger先生多年来一直领导CiA,近年更直接从事CAN/CANopen技术的培训和推广,他既是CAN/CANopen总线技术专家,也是优秀的讲师,他详尽而耐心的专业讲解令学员们受益匪浅。


        Kinco 步科做为CiA 国际组织的成员之一,在此次培训会上也展出了相关的实例,并提出了机器自动化的CANopen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者的浓郁兴趣。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讲师们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沟通和探讨。有学员表示,此次CAN and CANopen技术培训,对日常技术工作很有实际意义,并希望CiA组织的CAN and CANopen技术推广方式更加深入,走向更多城市,通过多样化的方式,推动can and canopen 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