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MATIC PCS 7 V7.1首期技术培训在北京举行

西门子SIMATIC PCS 7 V7.1首期技术培训在北京举行

2009/10/29 16:59:00

2009年10月27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过程自动化部门在北京举办过程自动化SIMATIC PCS 7 V7.1技术培训,培训活动为期4天,邀请了包括主要系统集成商,设计院以及最终用户在内的50多名工程师参加。

培训过程中,PCS 7 产品经理庄学君对新版本的PCS 7产品进行了总体的介绍;技术支持部门工程师刘凯,吴小许从高级过程库(APL),操作员站(OS),工程师站(ES), 资产管理,自动化站(AS)/硬件等5个方面,向在场工程师全面介绍了全新版本的SIMATIC PCS 7 V7.1的技术优势和系统功能。

本次在北京的培训活动得到了学员的积极回应,将为SIMATIC PCS 7 V7.1 在北方区化工、钢铁、水泥、制药和水处理等行业的推广奠定基础。

SIMATIC PCS 7 V7.1技术培训活动共分为5期,将陆续在上海、武汉、深圳、成都和沈阳等5个城市展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