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09年圣邦产品全面开花,实现“圣邦无处不在”

2009年圣邦产品全面开花,实现“圣邦无处不在”

——— 专访圣邦微电子总裁张世龙博士
2009/12/3 16:50:00

    日前,国际电子商情举办了“2009中国优秀IC公司年终盘点”的系列采访活动,圣邦微电子总裁张世龙博士受邀参加,对公司和整个中国IC市场的年终盘点表明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圣邦微电子一直专注于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的研发。主要竞争优势在于持续加大的研发投入,使得公司可以持续不断的实现产品升级。我们的目标是圣邦无处不在。只要有声音,有图像,能发光的地方,就会有圣邦的产品。圣邦主要关注的市场有通讯、消费类、工控、医疗和汽车电子等。

 

 

 

 

 

2009年是圣邦高速发展的一年。公司在运算放大器音频功放背光驱动模拟开关视频驱动DC/DC转换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邦微电子 SGM8041超低功耗运算放大器

圣邦微电子 SGM8141超低功耗运算放大器

圣邦微电子推出多功能微处理器监测产品SGM706/SGM708

SGM706 Low-Cost, Microprocessor Supervisory Circuit

圣邦微电子 SGM8045运算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