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参加国际标准会议(美国威廉斯堡举行的IEC/TC65/WG13)

参加国际标准会议(美国威廉斯堡举行的IEC/TC65/WG13)

        2009年9月26日至10月4日, 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参加了在美国威廉斯堡举行的IEC/TC65/WG13(国际电工委员会安全标准分会第13工作组)工作组会议。参会代表来自世界各大仪表公司,有美国的Rockwell,Ge;法国的Schneider;德国的Siemens,Pepperl+fvchs;日本的Jema(日本电子工业协会),Azbil(原山武)以及中国国家标委会的SAC/Tc338秘书长梅恪,柳晓菁博士。


        会议主委审议了由中国提交的<<工业自动化设备的安全要求>><<控制系统的特殊要求>>条案中防电击、防机械危险、防火、过高温、概述部份等等。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专家代表作为IEC/TC65/WG13工作组专家以及SAC/TC338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决定IEC/TC65/WG13工作组下一次会议于2010年5月10日至13日于中国福州市举行,会议由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主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润WIDEPLUS-FY型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

上润WIDEPLUS-DS系列单路/FYD多路风压测量变送器

上润WIDEPLUS-AK系列智能压力变送器

上润WIDEPLUS-A型智能变送器

上润WIDEPLUS ALT系列单法兰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