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epperl+Fuchs 进军船舶及海洋平台市场

Pepperl+Fuchs 进军船舶及海洋平台市场

  Pepperl+Fuchs 不断地扩大其适用于海洋平台的产品种类并得到了相关资格认证。


  如今,海洋平台与设备市场成不断的发展,变得越来越有潜力。在这个市场上的用户总是用一种全新的视角来选择有海洋平台认证的接口方案。

  做为接口设备的专家,我们一直专注于在爆炸,危险和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为客户提供系统及其解决方案。对于海洋船舶行业来讲,典型应用场合是:
  • 海上石油平台
  • FPSO (浮式采油平台,储运船舶)
  • 钻井船、散货船、集装箱船

  高可靠性,高整合性以及具备相关的海洋设备认证,这些正是产品的优势所在。



  Pepperl+Fuchs关注对与系统相关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在众多的产品中精确选择出符合要求的成熟产品供用户选择。做为长期服务于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工业供应商,我们在自动化领域有着丰富的方案解决经验-无论是本安型安全栅,远程I/O系统,还是最新的现场总线技术。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够高效地将这些具备海洋认证的产品运用到生产流程中,使得我们的用户受益匪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